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全员黑手党】西西里(2)

下一节就是喻王两boss斗心脏了鸡冻

我胡汉三过完年回来了呵呵呵

城郊废弃的仓库里,黄少天抱着手臂靠在一堵墙前看着正叼着烟装着子弹的叶修喋喋不休:“叶修你疯了吧这种时候让我冒着生命危险来见你你不怕死我还怕死呢。”

“几天没见你胆子倒是小了一圈。”

黄少天哼了一声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论谁都没你那胆气摆明了往枪口上送,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巴不得你快点死吗?”

“哟看来你还挺担心我的,放心以哥的实力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挂机了。”

“你别告诉我你找我就为了聊天到底找我什么事情我可没你这么闲最近被条子截了好几次货麻烦着呢!”

“没多大事就让你帮忙找个人。”

“开什么玩笑找人这种低级事情你还来找我?”

“没办法因为这个人只有你找得到。”叶修把手里的烟扔在地上踩灭,转头盯着黄少天说:“这个人叫魏琛。”

“靠你疯了吧你找魏老大干什么你别忘了他早就洗手不干了我怎么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黄少天没有再多说什么只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

“这么急着否认干什么不就帮找个人这么低级的一件事你都不愿意太不够意思了。”

叶修故意用了之前黄少天的词还了回去,果然黄少天表情一僵半天没有出声。

“你找他干什么?”

“这么久不见当然是好好聊聊。”

“你说服不了他的。”

“那可不一定但至少你也清楚不论如何他都不可能回蓝雨了。”

黄少天没有接话,沉默了一会后转身离开。

“找到他后我会联系你的。”

“还有”走到门口的黄少天突然转身,门外刺眼的眼睛让人一瞬间看不清他的脸。

“祝你好运。”

“呵,放心。”

语c圈的汉子永远不单身!!
官博的截图选人也抽到了皮皮!!
情人节有男票和老公在身边hin幸福【望天

欠的坑那么多每个都是写到一半 
每次都坚信应该没啥人记着小透明我的坑
嗯好好过年吧等有人催我了我再奋斗先玩会儿去

【全员黑手党】西西里(1)

全员向  ooc  无cp
黑手党不是很熟主要靠度娘不妥请说

“刚刚接到的消息,嘉世动手了”

“嗯”周泽楷坐在桌前不紧不慢地擦拭着自己的两把爱枪,一旁刚刚落座的江波涛则显得行色匆匆。

“叶秋呢?”

对于嘉世要除掉王牌叶秋及其一众死党的消息各大家族早有耳闻,嘉世自己动手对于他们来说算是个好消息,但这关键就在于叶秋身上。只有叶秋死了各大家族就都了了心结,反之前者凭其强硬的实力及大批的追随者想要卷土重来也未尝不可。

“现在还下落不明,但是嘉世似乎没打算继续追杀只除了他一些心腹。”

“哦?等着我们动手吗?”周泽楷把枪放回原来的锦盒中,笑着对江波涛说道。

“不是”江波涛顿了一下,“听说是他自愿退出家族了。”

周泽楷终于转过身来,脸上是藏不住的震惊。

“这不像他。”

黑手党并非不能退出,只是一旦退出就几乎没有再能效力的机会。以往一般都是受伤过重或是年老放手的成员会选择退出,可是叶秋都不在这两者之中。

叶秋,被称为这一代黑手党中的斗神,且从未在公开场合露过面。执行任务几乎没有失败,只是这几年随着家族嘉世的渐渐没落,叶秋的威信开始渐渐动摇。

这也就是为什么嘉世要狠心除了叶秋想要改头换面的原因。可是叶秋的水平确是毋庸置疑的,他也不像是会甘愿退出自己效忠多年的黑手党的人,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进入其他家族效力,为什么要选择退出这条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那我们是动手还是旁观?”

“不,派人保护他。”

“小周你”“可是我们这就等于同其他家族对立了。”

“江”周泽楷少有的打断了江波涛的话。

“很有趣,不是吗?”周泽楷手指轻轻滑过酒杯的边缘,眼里是江波涛从未见过的兴奋和狂野。

“好戏就要来了。”

理想中的八对【一家三口】设定

假装我今天更文了

排名不分先后主要是几对我自认为的官配

认真考虑以后不定期地写这几家的小剧场码字走起

[一开始打了江周tag你们竟然没人提醒我!!]
[没把刘小鳖加到方王和没加单亲爸爸小事情的原因…看题目↑一家三口…]
[其实是懒得该题目|滚]
[憋急小剧场我肯定让他们出场看我真诚的眼神]

父【周泽楷】母【江波涛】儿【孙翔】

我就问一句,谁敢来拼颜值?

出门走街上回头率200%

父【林敬言】母【方锐】儿【唐昊】

拍个电视剧叫:流氓一家人

儿子子承父业除了脾气和身高是系统自带?

父【方士谦】母【王杰希】儿【高英杰】

史上最负责母上大人和史上最神秘芭比英杰小天使你幸福吗?

父【李轩】母【吴羽策】儿【盖才捷】

芭比今天又惹老妈生气了老妈一整天都不睬芭比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芭比可以试试跪下来道歉

父【喻文州】母【黄少天】儿【卢瀚文】

这家太吵了拒绝评论[冷漠]

真的儿子绝对亲生信我百分之一百亲生

父【孙哲平】母【张佳乐】儿【邹远】

今天我爸给我妈买了钻戒欸!

今天我爸送了我妈一辆跑车!

今天我爸又新买了一套房子!

旁友让开,我的麒麟臂控制不住了

父【叶修】母【苏沐秋】儿【邱非】

有一个非常特别不靠谱的爸爸是什么感觉?

爸妈天天24小时互喷垃圾话是什么感受?

父【韩文清】母【张新杰】儿【宋奇英】

敢问好汉你家走夜路吗?

不会,因为这是一个注定不会熬夜的家庭呵呵呵

“我想要评论你们评论好不好(/ω\)”

卧槽别闹百度作业帮不是查作业的吗什么鬼哈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你是哪个学校哪个老师教的😂😂

【喻王】喵系男友

1.王杰希和喻文州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在一起的。

总决赛后草草结束记者会的微草众人都准备回了酒
店,喻文州就是那个时候突然冒了出来不轻不响地喊了句王队留步。

王杰希心想一定没什么好事。

显然是的。

喻文州盯着他然后说了句‘我喜欢你王杰希’,不急不躁语调表情堪比记者发布会。

王杰希眯着眼睛看着一脸笑容的喻文州说了句我也是。

2.王杰希一直觉得喻文州是个可以拿金马奖或者奥斯卡的人,平时在记者面前一直是温文尔雅举止有理,其实私底下,王杰希看着霸占了自己床霸占了自己电脑还耍赖不走的喻文州

‘呵,一群凡人’

3.王杰希很多时候觉得他和喻文州在一起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确切的说是喻文州永远能够换着方法把他惹得无可奈何,然后再轻轻地给他顺毛,好像更无可奈何了。

‘喻文州,从我床上起开’

‘不要’

‘喻文州,离开我的电脑’

‘不要’

‘喻文州,不要闹了’

‘不要’

‘喻文州’

‘杰希我下了一部新电影陪我一起看吧’

‘哦’ [生无可恋.JPG ]

4.王杰希看着躺在自己怀里打游戏打地不亦乐乎的喻文州,越发觉得那些记者傻的天真。

‘喻文州’

‘嗯?’

‘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啊?’

‘杰希难道当初不喜欢我吗?’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喻文州把电脑放在一边,转身搂住王杰希然后蹭了蹭后者的脖颈

‘我就喜欢杰希每次拿我没办法但是还是喜欢我的样子’

动作满分回答满分,不怕你骄傲。

王杰希说我认栽地心甘情愿。

5.喻文州虽然平时队长当的一把好手,但其实一到私底下简直就是典型宅男。

熬夜。

熬夜。

我要吃泡面,杰希。

虽然大多数时候王杰希都能成功地把他赶上床,但就像之前说的,王杰希镇不住喻文州的时候显然数不胜数。

‘喻文州该睡了。’

‘喻文州别玩了不早了!’

‘喻文州别熬夜了你想当夜猫子吗?!’

喻文州愣了一下转过身来,起身扑倒站在床边的王杰希

‘喵~’

【全明星论坛】喜欢上了竞争对手怎么办?(1)

@荣耀论坛八卦区  【刘卢】

【树洞】喜欢上了自己的竞争对手怎么办??? 求解!!!

lz我所在的公司有很多竞争对手然后在这其中有一家和我们公司特别死对头里面有个人和我职位差不多一直和我过不去我就叫他b吧我和b每次碰面都会吵架最近b没睬我我突然觉得很伤心我是不是喜欢上他了???

1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前排围观

2楼  XXXXXXXXX

楼主一定空虚寂寞冷

3楼  XXXXXXXXX

目测楼主已经爱上b了

4楼  XXXXXXXXX

所以说楼主是怎么觉得喜欢上b了呢?

5楼  XXXXXXXXX

楼上+1

6楼  XXXXXXXXX

没错楼主可能只是没人找他玩了伤心不一定是喜欢啊

7楼  XXXXXXXXX

哇竟然有人回复好开心啊是这样的我一开始也是觉得只是习惯和他打交道了可是后来我开始自己老是主动去找他明明是竞争对手可是我总是不由自主地去找他聊天比业绩他不睬我我就觉得特别伤心这算不算喜欢?

8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妹子你太主动了会吃亏啊

9楼  XXXXXXXXX

√√√太主动了男生不喜欢啊

10楼  XXXXXXXXX

忘记说了我是男的b也是男的这才是我困惑的重点啊!!!

11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天呐我竟然见到活的男男太激动了

12楼  XXXXXXXXX

天呐救命赶上直播了吗哈哈哈哈哈哈

13楼  吃我一发ALL肖

楼上+1我的腐女魂又回来了

14楼  XXXXXXXXX

惊现大神+2

15楼  XXXXXXXXX

同人区的大神都炸出来了哈哈哈+3

16楼  XXXXXXXXX

+4楼主别跑快更新!!!

17楼  XXXXXXXXX

我去-_-||一下子炸出多少潜水党

18楼  XXXXXXXXX

…………所以说有人帮我解答吗?

19楼  XXXXXXXXX

按理说楼主是喜欢上b了可是b应该不知道吧

20楼  XXXXXXXXX

是啊楼主不是说b经常不睬他吗心疼楼主

21楼  XXXXXXXXX

楼主不哭站起来撸

22楼  XXXXXXXXX

楼主有没有想过去告白呢说不定b也喜欢你

23楼  XXXXXXXXX

我也想告白啊可是我觉得他一定不会答应啊而且我还没成年呢……他平时也很忙不睬我可能也是有原因的吧……

24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我去-_-||

25楼  XXXXXXXXX

没成年??楼主什么情况??

26楼  XXXXXXXXX

楼主搞笑呢没成年怎么可能在公司工作?

27楼  XXXXXXXXX

骗关注呢楼主这是

28楼  XXXXXXXXX

谁说未成年就不能工作啊蓝雨的小卢就是没成年啊

29楼  XXXXXXXXX

等一下

30楼  XXXXXXXXX

看了一下顶端荣耀logo我有点方了

31楼  XXXXXXXXX

不可能吧……

32楼  XXXXXXXXX

所以说楼主是……卢翰文???

33楼  XXXXXXXXX

好像不是没有可能?

34楼  XXXXXXXXX

我竟然很愿意相信[挥手]

35楼  XXXXXXXXX

天呐微草和蓝雨

36楼  XXXXXXXXX

相爱相杀的爱情史恍恍惚惚

37楼  XXXXXXXXX

竞争对手……职业相当……难道是……

38楼  XXXXXXXXX

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天呐我就知道刘卢有奸情!!

39楼  吃我一发ALL肖

我的天呐我看到了什么!!!@云端一阵风

40楼  橙子啊橙子

wow真的吗楼主快出来快出来啊

41楼  XXXXXXXXXX

天呐同人区的太们都来了帖子要火啊

42楼  XXXXXXXXXX

楼主快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

43楼  XXXXXXXXXX

看到楼主id的那一刻我就信了嘻嘻@橙子啊橙子@吃我一发ALL肖

44楼  云端一阵风

楼上+1

45楼  XXXXXXXXXX

+2

46楼  XXXXXXXXXX

+3

47楼  XXXXXXXXXX

+10086

48楼  XXXXXXXXXX

欸不是这你们也能才出来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前 前辈们?!

49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受我一拜

50楼  XXXXXXXXXX

我的天终于有一天论坛炸出职业选手了

51楼  XXXXXXXXXX

小卢快告诉我还有哪些职业选手!!!

52楼  XXXXXXXXXX

实力坐等各大神浮水

53楼  XXXXXXXXXX

哪里有职业选手啊???

54楼  吃我一发ALL肖

戴前辈……别装了……一看就是你!

55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戴前辈?怪不得吃我一发ALL肖2333

56楼  XXXXXXXXXX

戴妹子你这么厉害你家队长知道吗?

57楼  XXXXXXXXXX

所以另外两个是苏沐橙和楚云秀吗?

58楼  XXXXXXXXXX

卧槽女神受我一拜

59楼  XXXXXXXXXX

被发现了呢😊小卢加油

60楼  橙子啊橙子

我去发生了什么谁来告诉我这是什么情况

61楼  刀剑傻傻分不清

活捉刘小别一只↑↑↑

62楼  云端一阵风

小别前辈怎么会来论坛你不是不刷论坛的吗

63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卢瀚文?小戴让我来的啊等下我还没看懂b是谁啊…你都有喜欢的人了吗?

64楼  刀剑傻傻分不清

拜大神啊拜大神(/ω\)大神们的手速太快了

65楼  XXXXXXXXXX

手速太快+10086 小别快在一起吧

66楼  XXXXXXXXXX

跪求刘卢发糖啊啊啊啊啊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67楼  XXXXXXXXXX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68楼  狂剑一客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69楼  吃我一发ALL肖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0楼  橙子啊橙子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1楼  压力山大ylsd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2楼  冬虫春草不挡风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3楼  信我你就输了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4楼  乱花迷人眼

请问刘小别先生你喜欢卢瀚文先生吗

75楼  见鬼不哭站起来撸

我去你们这是……集体冒泡?

76楼  刀剑傻傻分不清

其实……小卢我一直……也挺喜欢你的(/ω\)
我们在一起好吗?

77楼  刀剑傻傻分不清

前辈真的也喜欢我吗太棒了哈哈哈我也喜欢前辈的!

78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刘小别?

79楼  王不留行

小别の真男人 哈哈哈哈杰西卡被吓得直接大号上了

80楼  乱花迷人眼

王队:刘小别来我办公室一趟 哈哈哈哈哈哈

81楼  狂剑一客

王杰希:刘小别你挺厉害啊未成年少男你都敢泡?你这么厉害你咋不上天呢?

82楼  信我你就输了

王杰希前辈是我先喜欢刘小别前辈的请你别找小别前辈谈话……

83楼  180不是梦我还能长

没事小卢你可以和我聊聊

84楼  索克萨尔

啊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今晚的论坛一定是我打开方式不对连喻队都炸出来了⊙▽⊙

85楼  XXXXXXXXXX

祝福刘卢请问王杰希和喻文州是要开始世纪大战了吗?

86楼  XXXXXXXXXX

天呐好期待

87楼  XXXXXXXXXX

yooooooooo恭喜玩家刘小别成功引出野图boss

88楼  XXXXXXXXXX

大神太多来不及跪祝福刘卢

89楼  XXXXXXXXXX

果然队长们都是直接玩大号的吗够勇气我服

90楼  XXXXXXXXXX

队长……我知道错了π_π

91楼  刀剑傻傻分不清

【江周】店长有豆腐吗

〈耽美段子原梗作者见评论〉

江波涛那天上班时候看见自己家楼下开了家奶茶店,不大但是给人很安静的感觉,于是那天晚上江波涛下班后特地跑去尝了一次。

奶茶店的老板是个年纪和江波涛差不多的帅哥,面容俊秀,奶茶好喝,唯一的缺点就是从江波涛进门再到出门帅哥老板一句话都没说,点单时候也只是笑着点头。

‘不像是心情不好啊,难道是真不会说话?不过奶茶味道真不错。’

江波涛摇了摇头走出店门,心想真是可惜了。

从那天开始,江波涛就时不时地去奶茶店,有时候是捧着电脑坐一下午,有的时候是喝着奶茶看周泽楷忙来忙去。虽然两人从没说过话,但周泽楷早就记住了江波涛喜欢的味道。

那天店里没人,只有江波涛和周泽楷两人。

‘店长,有女朋友吗?’

江波涛叼着吸管调戏周泽楷,于是满意地看见周泽楷红了脸,摇了摇头。

‘那…店长有豆腐吗?’

江波涛轻笑,摸上了周泽楷的手。

‘没…没有…只有…奶茶…’

周泽楷慌乱地回答着,却意外地没有把手抽走。

‘原来店长不是不会说话,只是有点害羞呢’

江波涛勾起嘴角,一下子起身把周泽楷推倒在了柜台上。

然后

然后今天的奶茶店打烊的有点早。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12)完结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一转眼已经十二月底,充满了江波涛生活的辩论赛也终于走到了最后一场

‘小江,最后一场,自然和科技谁更容易毁灭人类’

喻文州笑着挥了挥手中的纸,语气里带着点解脱与自豪

‘我们是正方,自然’

转身走到一半又突然绕了回来,笑着说了句加油小江

终于到了该结束的时候,三个月的时间,有弱到爆的对手,也有过一票之差的胜利,但无论如何,冠军的位置,我们来了。

------------------------------------------------------------------------------------

‘相对于整个宇宙而言,人类无论是从空间上还是时间上都太过渺小,我们和自然的数量级上相差太远。所以,我方观点认为,自然比科技更容易毁灭人类,谢谢大家。’

等到江波涛四辩的结辩结束,本次的辩论赛也彻彻底底地结束了。

坐到座位上,江波涛暗自松了口气,这场比赛虽不算顺利,但自己这边略占优势,胜算更大一点。

相比场上的江波涛而言,观众席的小周同学但是更紧张一些,嘴唇抿地紧紧地,满脸的紧张。

‘好,现在来宣布本场结果,胜方是正方-自然更容易毁灭人类,最佳辩手是……’

主持人后面说了什么江波涛不得而知,因为他现在满心眼的都是赢了比赛的喜悦和周泽楷听到结果后开心的不行嗯小模样。

躲过了方锐想要击掌的手,江波涛顶着方锐不可置信的表情和喻文州黄少天两人‘你看他又要去秀恩爱了’的见怪不怪的表情,一个箭步冲向了观众席死死搂住周泽楷

还好,我没有辜负你的期望

我是冠军,不对,我们是冠军

‘好了好了别秀恩爱了。快来看看我们的奖品……靠!这几枚铜钱是什么鬼??’

在被江波涛抛弃后黑着脸的方锐在看到奖品后脸更黑了
(呜呜呜  老林他们都欺负我!!!)

‘欸这不是用在学校小树林里的许愿池的铜钱吗?听说许愿特别灵呢,文州,文州,我们一起去许愿吧!听上一届的学姐学长们说,情人……情人去那里特别特别灵,文州,走吧,走吧,走吧’

一向飙语速的黄少天难得卡壳,红着脸拖着喻文州走了

‘方锐啊我知道你是君子,有成人之美,是不会在意这两枚铜钱的,多谢了,啊啊啊啊啊媳妇快跑’

江波涛眼疾手快一把抢过方锐手里的铜钱,拉着周泽楷边跑别喊

‘喂江波涛你丫的把老子的铜钱还回来!!!’

END

真完结了别打脸  我在考虑要不要炖肉写小剧场恍恍惚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