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1)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双鬼 林方

经过高三惨无人道的试卷摧残和一场和3年同甘共苦的同学彻底告别的大考,江波涛同学终于凭借着较为不错的成绩考入了理想的大学。

今天是大一新生报道的日子,被阳光照耀的空气里散发着青春的气息,学长学姐的微笑和新生青涩的面容都给这个学校增添了不少生气。小江同学拖着沉甸甸的箱子,根据宿管大妈的指导,慢慢悠悠地走向自己的寝室。这个学校不仅学术出名,而且寝室在全国也算是数一数二的----最著名的就是宽敞的二人间。

江波涛轻轻地敲了敲门,走进了寝室,原本以为自己已经来得很早了,没想到另一位室友已经到了。

“同学你好,我叫江波涛,是你今后的室友,请多多指教。”

江波涛一进门就拿出了准备好的措辞。

“周泽楷。”

等了半天不见后话,这样冷的回答让江波涛有些不知所措。

看来新的室友不太好相处啊,江波涛的嘴角有点抽搐

僵硬的气氛一直维持到房间门被猛地推开,随之而来的还有一连串不带喘气的话语。

“HELLO,你们好啊,我是住在你们隔壁寝室的,我叫黄少天,听说你们这个寝室都是学霸啊,以后作业什么的全部都靠你们咯,如果你们需要帮助的话欢迎来隔壁找我帮忙,我这个人可是很热情的。邻里之间嘛,要互帮互助啊。对了,你们叫什么?”

江波涛真的觉得自己好像来错了大学进错了寝室,今天先是被同寝室友的冷淡所惊,又被隔壁同学的热情所吓,江波涛叹了口气,真是觉得自己大学四年前路茫茫,任重而道远啊。

看着黄少天亮晶晶的眼睛,江波涛虽然内心抽搐但还是用平常的语气说道

‘我叫江波涛,以后请多多指教了啊啊啊啊……’

措不及防地被狠狠捏了一下脸,江波涛看着突然放大在自己面前的脸,不禁向后退了一步。

“哇,笑的时候好可爱啊好可爱,美人你叫江波涛嘛,我以后要常常找你来玩哦。还有还有,你这个同寝的冰块脸叫什么,从我进来开始他就没有讲过话,我帮你讲,我同寝的那个。。。”

“呵”

周泽楷的一声冷哼打断了黄少天连绵不断的长篇大论。

眼看局势不对,江波涛同学连忙发动自己十八年交际花的经验硬着头皮打圆场

“额…他的意思是他叫周泽楷,恩…他不太喜欢和别人说话。其实他也很希望和大家做朋友的”

正在黄少天又要开口时,一阵敲门声响起,走进寝室的男生边向黄少天走去,边说道

“你们好,我是和少天一个寝室的喻文州,真是不好意思打扰到了你们,新生大会要开始了,那么先告辞了。”

说完后微微颔首示意,便拖着黄少天离开了。

“哎哎哎,喻文州你干什么,我还没有和人家聊完呢,你放开我,哎哎,喻文州……”

不过走了很远,黄少天对其的控诉声还是不绝于耳。

看看别人寝室的气氛,再看看自己,江波涛同学突然觉得有个话少的室友也很好。九点水同学愣愣地想着心事直到一片阴影笼罩在自己面前,才慢慢回过神来。

“走”

看着江波涛呆呆的样子,一副你说什么,我没听懂。

“新生大会”

‘一起’

依旧是冷冰冰地被抛出的词汇,但江波涛看着一直站在门口等着他的周泽楷,突然觉得这个帅哥室友其实也没有那么不好相处。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