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2)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双鬼 林方

江波涛跟在周泽楷后面若有所思

真的,自己的室友简直魅力太大了。一路上不仅走到哪里都能引起周围女生的欢呼,甚至还有女生直接拦住他们想要知道周泽楷叫什么名字是哪个系哪个班的学生

当然我们校草大人显然是不会理会这些无聊的事情,只苦了江波涛不停地替周泽楷介绍解释一路走下来江波涛觉得自己已经是口干舌燥了

‘我说小周啊你怎么这么帅呢,那么多的女生看到你眼睛都直了。亏我还一个一个帮你解释,得了,我直接叫周泽楷翻译器好了’

‘不对这太俗了,周语翻译器怎么样’

‘不好不好啊我知道了’

‘什么?’

周泽楷破天荒地停下了脚步转身问道

‘哈哈当然是江周翻译器,你看我们两个人的名字都写了读起来又很顺口,是不是很赞啊’

我们校草大人认真地想了想,然后点了点头说

‘嗯’

‘哈哈哈我就知道,知我者小周也,知小周者江波涛也’

两人就这么 嘻嘻哈哈(划掉)一人说一人听地走到了会场,并且非常轻松地找到了本班的座位

因为穿着宽大的红黑篮球衣滔滔不绝地讲着话的黄少天实在是太招摇了

还好周泽楷只会闷不吭声杵在那里,江波涛的心里突然有些庆幸

‘这里这里’

看到了一前一后的江波涛和周泽楷,黄少天立马停止了之前的话题冲他们用力地挥着手

‘你们终于来了我们等了你们好久了呢我们今年计算机系只有几个女生剩下的全是男生太没意思了对了对了你们还没见过其他的同学吧你们赶紧互相认识一下啊对了美人我们班还有一个长得真的和美人一样的男生啊我第一次见到他觉得简直美翻了谁知道一开口就讽刺了我一通还好本帅哥机智的驳回去了……’

(心疼身受数剑的吴女士)

‘大家好,我叫江波涛,就住在黄少天他们隔壁,很高兴认识大家。’

江波涛说完瞄了一眼周泽楷,看到后者毫无反应一脸漠然地看着自己后,江波涛叹了口气继续说道

‘额他叫周泽楷,是我同寝室的室友,他平时不太爱说话,大家请不要在意啊’

得了这下我不仅成了江周翻译器,索性就成了周泽楷的发声器,江波涛的嘴角抽搐的厉害

Ps.下章或下下章#韩叶#学长们要出场咯

评论(1)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