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4)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双鬼 林方 韩叶

江波涛三步并两步地追上周泽楷,一把拉过前者的手臂边喘气边问道

‘不是我说,小周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呀,累死 我了,你怎么了啊’

感觉到了周泽楷不自在地动了一下手臂,江波涛才意识到自己从刚刚起就一直抓着后者的手没放

‘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我忘了,欸,小周你的耳根怎么这么红啊?’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阳光下的周泽楷大眼睛扇动着,很白很白的皮肤显得其耳根特别的红

‘…… 学长,一起’

周泽楷有些羞涩地望着刚刚小树林的方向,却不知道江波涛此时地心里却打起了小算盘,小周看到两个学长抱在一起就这么害羞,那我要是去抱一下小周他会害羞死的吧

‘小周,你过来点’

周泽楷愣了一下,很听话的凑到了江波涛身边

然后

‘江…波涛…’

被江波涛死死抱着的校草大人脸蹭的一下红了,想要挣脱无果后只好选择了放弃,安安静静地一脸无辜地看着江波涛

‘小周啊你这样不行啊,被男生抱一下都害羞成这样以后怎么找女朋友啊?你看我这是帮你锻炼锻炼呢’(江波涛你是方锐吗)江波涛一脸无赖地挂在校草大人身上不松手

‘你还别说手感还不错’

江波涛自己嘟囔着刚准备好放手就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惊呼

‘卧槽江波涛你们……’

黄少天难得如此话少,此时正一脸惊讶地指着他们,旁边还站着神色古怪的吴羽策李轩还有,笑的人畜无害的喻文州

而江波涛呢,本来小江同学是准备开完玩笑松手了,结果被黄少天这么一吓,把我们校草大人搂得更紧了

江波涛这下知道自己玩大了,这下子想解释也解释不清了,最重要的是

江波涛望了一眼周泽楷

最重要的是,自己的队友是周泽楷,周泽楷,泽楷,楷

江波涛欲哭无泪的转了个身,心里决定还是自己解释比较靠谱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