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5)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双鬼 林方

[第一天]

早知道自己读的是工科专业,是一个不会有太多妹子的地方,但当江波涛看到整个教室都坐满了一个个阳刚之气的男生,江波涛还是觉得自己这一颗直男心受到了一万点伤害。

回头一看李轩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表情,小江同学感觉自己一下子找到了组织。

“哇,那么多人,我们应该没有迟到吧。”

属于女孩的轻柔声音从教室门口缓缓传来,似乎只需要声音就足以治愈工科男生们。随着声音的逐渐清晰,两个标致的美女(这次是真的美女啊,女啊)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卧槽,美女美女!!!一来就是两个!!!”

“美女求联系方式!!!”

“妹子,你们缺男朋友吗!!!”

刚刚死气沉沉的教室瞬间沸腾了起来,连从一开始站在讲台上一脸古板的教授脸上也有了一丝笑意。

“安静,安静,我们开始上课。”

在教授声嘶力竭的吼叫中,闹腾腾的教室终于安静了下来。

“我们先来听下同学们的自我介绍,大家相互认识一下。”

当然前面一个又一个男生的自我介绍在江波涛的听来,大概就是和黄少天一样的垃圾话了,最重要的当然是听到妹子们的名字然后去勾搭呀!!!

“苏沐橙”

“楚云秀”

于是,让我们环顾一下整个教室,每一个直男的脸上都写着 : 卧槽,人生圆满了好不好,女神!!!女神!!!求交往啊求交往!!!

“好了同学们,今天我们先把小组分一下,以后就按小组交作业。”

教授的话音刚落,唰地一下,苏沐橙和楚云秀的座位旁边就堆满了里三层外三层的男生。于是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江波涛同学就被扔在了追求女神群的外面。

“咦,李轩,你怎么也没去邀请女神?”江波涛看着明明一脸痴汉却依旧留在位子上的李轩问道。

“我才不是那种有异性没人性的人呢,我要陪着我家阿策呀~”李轩一脸当然地回答道,“我们可是从小到大青梅竹马( ̄▽ ̄)ノ”

吴羽策一脸讽刺地撇了李轩一眼,嘴动了动却终没有出声

江波涛刚想起身也加入到追求女神群中去,但突然被人抓住了袖子。回头一看,周泽楷抓着他的袖子,低着头说

“一起”

这已经是周泽楷第二次对他说一起了,鬼使神差地,江波涛反手握住那只抓着他袖子的手

“好呀,一起”

对上周泽楷那双带着笑意的眼睛,江波涛听着自己加速的心跳声,觉得有些东西已经开始不对了。

不过,这种不对的感觉

意外的很好

(天气好冷好冷好冷我真的打不动字了(┯_┯))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