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6)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韩叶

终于在花痴中熬完了上午的课程,江波涛拖着校草大人连奔带跑地冲向了食堂

“不是吧我们不是走的挺快的吗,怎么买个饭就没座位了”

江波涛端着饭四处张望着,诺大的食堂顷刻间已坐地满满当当,别说两个人的位子了,就是连一个人的位子也剩的没几个了

“这是要逼死人啊,小周你说咋办啊”

江波涛哭丧着脸看着周泽楷

“学长”

周泽楷指了指远处靠窗的一张大桌子,坐在那里的赫然是那天在小树林的那对学长还有,还有苏沐橙和楚云秀和几个不认识的学长

“那里?小周我知道苏妹子是很女神,可是直接冲上去勾搭这种事真的好吗我们又不认识啊我们”

“认识,学长”

“什么?你认识那天的那对学长?所以说那天你脸红不是因为看到学长抱在一起是因为你认识他们?”

周泽楷点了点头朝那边走了过去

江波涛的内心简直在翻江倒海,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会错了意还弄出了个这么大的意外

“小周?快过来快过来坐”

周泽楷刚走近,江波涛就看到那个吊儿郎当的学长朝着他们有气无力的挥了一下手并且招呼着他们过去

“不是吧又来一对”

“这对颜值好高啊我的天”

刚坐下江波涛就听见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侧着头说话,颜值高?说的是小周吧,江波涛的心情莫名有点低落

“你好,我叫叶修,他是韩文清”

“你好我是苏沐橙,我们上午才见过面哦”

“你好我叫楚云秀”

“你…你好我叫江波涛。”

在女神面前江波涛觉得自己舌头都开始打结了。

江波涛刚想提醒周泽楷打招呼,就听见苏沐橙说道
“好久没见周泽楷你怎么还是这么闷啊”

啥啥啥?周泽楷和苏沐橙认识?也许是看到了江波涛一脸不可思议和精分,叶修只好给江波涛解释了一番

“沐橙的哥哥和我是从小玩到大的哥们,我们以前高中时候组过一个电竞的队伍,小周当时也在里面。对了啊小周,可以啊这么久不见一来就泡了个这么帅的男朋友。”

“学长我想我们可能有什么误会,我和小周不是你想的那种关系”

“小江啊哥知道现在流行矜持,但是你们那天在小树林里又搂又抱的哥可是全看到了。老韩你说是不是?”

“事实是这样没错”

江波涛看着这个一脸凶气的学长,想要反驳却又不敢。

“什么什么都已经这么亲密了天呐天呐”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又兴奋地凑在一起讨论着

江波涛突然觉得自己可能要重新寻觅新的女神了

“真不是这样那就是个意外你们信我啊”

但是所有人包括女神的不用说了我都懂的眼神告诉了江波涛自己解释了也是白费力气

“还不是呢你看看小周脸都红成啥样了”

叶修笑嘻嘻地冲着周泽楷抬了下下巴,江波涛转过身去,周泽楷的脸果然和那天被江波涛抱着的时候一样,通红通红的。

“没有”

周泽楷一脸委屈地看着叶修,不知道是为了被误会还是因为没能和江波涛在一起

“得了小周啊,找到这么好的男朋友可要好好珍惜,千万别像哥一失足成千古恨啊”

叶修话还没说完这个人被韩文清一把拉了过去

“晚上我们床上好好聊聊,嗯?”

“呵谁上谁下还不一定呢我可是……唔……”

江波涛看着被韩文清强吻的无法动弹的叶修,手里的筷子啪的掉到了地上。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