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7)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韩叶

看着吻得正忘我的两人,江波涛先是楞了两秒,然后立刻用双手捂住了已经羞的满脸通红的周泽楷的眼睛。

“喂不要带坏我家小朋友好不好!”

“哎呦,我们小周都成了你家小朋友啦~还说你们没有关系。不过我一直以为我们小周是老公欸好!可!惜!啊!”

楚云秀一脸调侃的说道。

“就算我们是一对,我也肯定是老公好不好,对不对啊,老婆大人”

江波涛只顾着维护自己作为男人的尊严,丝毫没有发现话题已经开始走向了一个奇怪的地方。而周泽楷同学脸上才消下去的红晕似乎因为刚刚的那句老婆而变得更红了。

“老韩,你说,哥为什么有一种要儿子要娶媳妇的心情呢。”

和韩文清同志结束爱的拥吻的叶修看着江波涛和周泽楷靠在韩文清身上说道。

“娶媳妇?这可说不定,你可能是要嫁儿子了。”
===============================
“同学们,上午上课时让大家分的组都分好了吧,现在大家把分组告诉我一下吧。”

江波涛想起上午周泽楷对自己说的话,刚想举手告诉教授只有他们两个人一组,就看见在大家羡慕嫉妒恨的眼神中,苏沐橙和楚云秀向他们走来。

“一起吧帅哥们”

江波涛觉得在楚云秀说出这句话的时候,如果眼神可以杀人的话,他早就被千刀万剐,凌迟处死了。

顶着众人杀气重重的目光,江波涛迟疑了一下,并没有立刻答应他的女神,反而把目光看向了周泽楷。

直到周泽楷回望着他,轻轻点了点头,他才正式向教授把自己小组的成员确定下来。

下午的阳光正好,教授低沉的声音像一首催眠曲,敲击在每一个人心上。连一向认真学习的小周----学霸兼校草大人,都忍不住打起了瞌睡。

他们这组的位置刚好靠着窗,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因为阳光太过刺眼而难过地皱了皱眉,一副半睡不醒的迷糊样子,终于还是拍了拍苏沐橙,示意他们相互换一下位置。在苏妹子和楚云秀那种我懂得,不用解释的目光中,给校草大人挡住了那抹刺眼的阳光。

阳光从树叶中斑驳地撒下,打在一个穿着白色衬衫的清秀男生背上。

不要吵到那个男生

也不要吵醒在他阴影里安然入睡的人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