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江周】校草男友の日常(11)

全职同人 大学#paro#

傻白甜 日常坑

主江周 前排带喻黄 韩叶

不是热情奔放的法式舌吻,只是浅尝辄止

平时被拥抱一下都会脸红的校草大人这次却意外地淡定,但如果仔细观察一下,就会发现

这哪里是淡定,明明就是被吓傻了。

江波涛满足地揉了揉眼前的人的头发,把还在呆呆摸着自己嘴唇的小呆子再次揽进了自己的怀里。

你会不会相信一见钟情?

就像是周泽楷第一眼见到江波涛的时候就发了疯,着了魔一般的喜欢。

你会不会相信日久生情?

就像是江波涛愿意为了周泽楷放弃了十八年以来坚守的世界观。

总有一个人,他值得。

=====================================

“小江,反正比赛赢了,下午也没有什么了,不如带着你家小周一起去打篮球吧。”

喻文州敲开了寝室的门,一脸处变不惊地看着腻歪的两人说道。

“好呀,走吧。”

毕竟是男生,一说到篮球,整个人都精神了起来

“小周,走啦走啦,多运动运动,别老是钻在书堆里。”

“……恩”

虽然有点不情愿,但周泽楷还是乖乖地把书理好,跟着江波涛去到了篮球场。

可是一到篮球场,震耳欲聋的尖叫声和渐渐围满整个室外球场的女生让周泽楷有些后悔跟着来的决定。

运动的阳光男生总是颇受小姑娘的喜爱,看着聚集在眼前询问江波涛个人讯息的女生,周泽楷实在不知该做何答复。

还是黄少天的一番话拯救他于水深火热之中

“小周小周,你会打篮球的吧,文州刚刚被老师叫去做事了,我们这里缺一个人,你快来帮帮我们呀。小周小周,我知道你最好了,快来快来。”

周泽楷迫不及待地离开了女生群的围攻,却发现自己刚刚离开狼窝又好像把自己卖进了另外一个虎穴之中。无奈已经后退不得,只好挽起袖子,加入战局中去。

“小周,篮下接球。”

“好”

“防守”

周泽楷看上去白白净净只会读书,但球感意外地好,三分一个接一个地投。再加上和江波涛的默契配合,一下子就把双方差距拉得特别大。

炎炎烈日,一场球赛的胜利总会让人兴奋不已

下了球场,江波涛和周泽楷早已是大汗淋漓,谢绝了女生们递过来的水,江波涛悄悄凑到周泽楷耳边,轻声说道

“Baby,you're my MVP。”

我很庆幸,我的爱人能与我并肩作战,荣辱与共。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