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全员黑手党】西西里(1)

全员向  ooc  无cp
黑手党不是很熟主要靠度娘不妥请说

“刚刚接到的消息,嘉世动手了”

“嗯”周泽楷坐在桌前不紧不慢地擦拭着自己的两把爱枪,一旁刚刚落座的江波涛则显得行色匆匆。

“叶秋呢?”

对于嘉世要除掉王牌叶秋及其一众死党的消息各大家族早有耳闻,嘉世自己动手对于他们来说算是个好消息,但这关键就在于叶秋身上。只有叶秋死了各大家族就都了了心结,反之前者凭其强硬的实力及大批的追随者想要卷土重来也未尝不可。

“现在还下落不明,但是嘉世似乎没打算继续追杀只除了他一些心腹。”

“哦?等着我们动手吗?”周泽楷把枪放回原来的锦盒中,笑着对江波涛说道。

“不是”江波涛顿了一下,“听说是他自愿退出家族了。”

周泽楷终于转过身来,脸上是藏不住的震惊。

“这不像他。”

黑手党并非不能退出,只是一旦退出就几乎没有再能效力的机会。以往一般都是受伤过重或是年老放手的成员会选择退出,可是叶秋都不在这两者之中。

叶秋,被称为这一代黑手党中的斗神,且从未在公开场合露过面。执行任务几乎没有失败,只是这几年随着家族嘉世的渐渐没落,叶秋的威信开始渐渐动摇。

这也就是为什么嘉世要狠心除了叶秋想要改头换面的原因。可是叶秋的水平确是毋庸置疑的,他也不像是会甘愿退出自己效忠多年的黑手党的人,以他的实力完全可以进入其他家族效力,为什么要选择退出这条路令人百思不得其解。

“那我们是动手还是旁观?”

“不,派人保护他。”

“小周你”“可是我们这就等于同其他家族对立了。”

“江”周泽楷少有的打断了江波涛的话。

“很有趣,不是吗?”周泽楷手指轻轻滑过酒杯的边缘,眼里是江波涛从未见过的兴奋和狂野。

“好戏就要来了。”

评论(9)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