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全员黑手党】西西里(2)

下一节就是喻王两boss斗心脏了鸡冻

我胡汉三过完年回来了呵呵呵

城郊废弃的仓库里,黄少天抱着手臂靠在一堵墙前看着正叼着烟装着子弹的叶修喋喋不休:“叶修你疯了吧这种时候让我冒着生命危险来见你你不怕死我还怕死呢。”

“几天没见你胆子倒是小了一圈。”

黄少天哼了一声对着叶修翻了个白眼:“论谁都没你那胆气摆明了往枪口上送,你知道现在有多少人巴不得你快点死吗?”

“哟看来你还挺担心我的,放心以哥的实力怎么可能这么容易就挂机了。”

“你别告诉我你找我就为了聊天到底找我什么事情我可没你这么闲最近被条子截了好几次货麻烦着呢!”

“没多大事就让你帮忙找个人。”

“开什么玩笑找人这种低级事情你还来找我?”

“没办法因为这个人只有你找得到。”叶修把手里的烟扔在地上踩灭,转头盯着黄少天说:“这个人叫魏琛。”

“靠你疯了吧你找魏老大干什么你别忘了他早就洗手不干了我怎么知道他现在在哪里。”

黄少天没有再多说什么只一副不感兴趣的样子。

“这么急着否认干什么不就帮找个人这么低级的一件事你都不愿意太不够意思了。”

叶修故意用了之前黄少天的词还了回去,果然黄少天表情一僵半天没有出声。

“你找他干什么?”

“这么久不见当然是好好聊聊。”

“你说服不了他的。”

“那可不一定但至少你也清楚不论如何他都不可能回蓝雨了。”

黄少天没有接话,沉默了一会后转身离开。

“找到他后我会联系你的。”

“还有”走到门口的黄少天突然转身,门外刺眼的眼睛让人一瞬间看不清他的脸。

“祝你好运。”

“呵,放心。”

评论(4)

热度(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