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喻王】喵系男友

1.王杰希和喻文州是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后在一起的。

总决赛后草草结束记者会的微草众人都准备回了酒
店,喻文州就是那个时候突然冒了出来不轻不响地喊了句王队留步。

王杰希心想一定没什么好事。

显然是的。

喻文州盯着他然后说了句‘我喜欢你王杰希’,不急不躁语调表情堪比记者发布会。

王杰希眯着眼睛看着一脸笑容的喻文州说了句我也是。

2.王杰希一直觉得喻文州是个可以拿金马奖或者奥斯卡的人,平时在记者面前一直是温文尔雅举止有理,其实私底下,王杰希看着霸占了自己床霸占了自己电脑还耍赖不走的喻文州

‘呵,一群凡人’

3.王杰希很多时候觉得他和喻文州在一起就是个错误的决定,确切的说是喻文州永远能够换着方法把他惹得无可奈何,然后再轻轻地给他顺毛,好像更无可奈何了。

‘喻文州,从我床上起开’

‘不要’

‘喻文州,离开我的电脑’

‘不要’

‘喻文州,不要闹了’

‘不要’

‘喻文州’

‘杰希我下了一部新电影陪我一起看吧’

‘哦’ [生无可恋.JPG ]

4.王杰希看着躺在自己怀里打游戏打地不亦乐乎的喻文州,越发觉得那些记者傻的天真。

‘喻文州’

‘嗯?’

‘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啊?’

‘杰希难道当初不喜欢我吗?’

‘不是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喜欢我’

喻文州把电脑放在一边,转身搂住王杰希然后蹭了蹭后者的脖颈

‘我就喜欢杰希每次拿我没办法但是还是喜欢我的样子’

动作满分回答满分,不怕你骄傲。

王杰希说我认栽地心甘情愿。

5.喻文州虽然平时队长当的一把好手,但其实一到私底下简直就是典型宅男。

熬夜。

熬夜。

我要吃泡面,杰希。

虽然大多数时候王杰希都能成功地把他赶上床,但就像之前说的,王杰希镇不住喻文州的时候显然数不胜数。

‘喻文州该睡了。’

‘喻文州别玩了不早了!’

‘喻文州别熬夜了你想当夜猫子吗?!’

喻文州愣了一下转过身来,起身扑倒站在床边的王杰希

‘喵~’

评论(1)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