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点水有点脏

Dirty Talk , Daily Play

理想中的八对【一家三口】设定

假装我今天更文了

排名不分先后主要是几对我自认为的官配

认真考虑以后不定期地写这几家的小剧场码字走起

[一开始打了江周tag你们竟然没人提醒我!!]
[没把刘小鳖加到方王和没加单亲爸爸小事情的原因…看题目↑一家三口…]
[其实是懒得该题目|滚]
[憋急小剧场我肯定让他们出场看我真诚的眼神]

父【周泽楷】母【江波涛】儿【孙翔】

我就问一句,谁敢来拼颜值?

出门走街上回头率200%

父【林敬言】母【方锐】儿【唐昊】

拍个电视剧叫:流氓一家人

儿子子承父业除了脾气和身高是系统自带?

父【方士谦】母【王杰希】儿【高英杰】

史上最负责母上大人和史上最神秘芭比英杰小天使你幸福吗?

父【李轩】母【吴羽策】儿【盖才捷】

芭比今天又惹老妈生气了老妈一整天都不睬芭比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芭比可以试试跪下来道歉

父【喻文州】母【黄少天】儿【卢瀚文】

这家太吵了拒绝评论[冷漠]

真的儿子绝对亲生信我百分之一百亲生

父【孙哲平】母【张佳乐】儿【邹远】

今天我爸给我妈买了钻戒欸!

今天我爸送了我妈一辆跑车!

今天我爸又新买了一套房子!

旁友让开,我的麒麟臂控制不住了

父【叶修】母【苏沐秋】儿【邱非】

有一个非常特别不靠谱的爸爸是什么感觉?

爸妈天天24小时互喷垃圾话是什么感受?

父【韩文清】母【张新杰】儿【宋奇英】

敢问好汉你家走夜路吗?

不会,因为这是一个注定不会熬夜的家庭呵呵呵

“我想要评论你们评论好不好(/ω\)”

评论(63)

热度(249)